雲南大媽塞車不無聊 下車大跳「廣場舞」

▲難耐塞車時間,中國大媽大叔下來「尬舞」。(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塞車的時間無聊又難熬,中國大媽毫不浪費時間下車跳舞,在車陣間還引起效應,連大叔也參上一腳互相「尬舞」,附近的村民也不放過機會跑來路旁賣零嘴,有趣的畫面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法制晚報》報導,22日上午,雲南省昆明往大里楚大高速公路的k82路段路上發生車禍,因實施救援和道路清理,該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引起大塞車,一輛遊覽車上載著許多大叔大媽,因為坐不住下來活動筋骨,動著動著跳起「廣場舞」來,還有舞藝高超的大叔大媽互相Battle舞技。

之後,附近的村民也到高速公路上賣食物賺外快,其他車陣中的乘客也下車圍觀拍照,原本無聊的塞車時間頓時熱鬧起來。

其實中國大媽在路旁大跳「廣場舞」已經見怪不怪,只是如此大場面倒是很難得,因此引起網友熱議「以舞會友,塞車算什麼?」、「大媽的『廣場舞』已經成為經典啦!」更有人為此做了對聯「堵車堵路別賭心,熄菸熄火別熄舞」

▼大媽跳「廣場舞」,附近村民也來賣東西。(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