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Hello》通話程式 功能激似《Whoscall》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Facebook 近期內宣布推出一款立基於《Facebook Messenger》之上的來電過濾 App─《Hello》,使用者一樣可以透過 Facebook 帳號來建立好友名單,一樣可以透過 WiFi 或者是行動網路進行電話語音通話,但是卻跟 LINE 旗下的《Whoscall》一樣,可以進行來電過濾、辨識場所的電話,避免被未知電話打擾。

▲Facebook 《Hello》新應用程式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

目前《Hello》先行在 Android 推出,它和《Messenger》一樣都可以透過  WiFi 或是行動網路進行語音通話,一樣可以辨識來電者是誰,不一樣的是,《Hello》多了可預覽對方分享在 Facebook 上像是所在位置、工作經歷、生日等等資訊,甚至可以搜尋個人或商家的資訊與電話,然後撥號出去。

相對的,《Hello》也可以封鎖任何人的來電、可以尋找陌生人,打電話給陌生人。《Hello》也整合了《Messenger》的訊息功能,當使用者錯過某個重要來電,可以透過《Messenger》回覆訊息給對方。從中更可以進一步看出,Facebook 公司想整合社群,透過行動通訊之便,拉近商務市場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