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台舉辦社群領袖聚會 大力支持社團管理員

Facebook,臉書(圖/Facebook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Facebook今天在台北舉辦社群領袖聚會,首度將社團管理員齊聚一堂,一起交流社團經驗與實用技巧,讓社團領袖及社團管理員更深入地認識Facebook為打造健全的社群所推出的工具,幫助社團有更好的發展。

Facebook的使命是為人們提供建構社群的能力,讓世界更緊密地連結。社群領袖聚會提供一個連結的機會,促使在社群上扮演重要角色的社團管理員互相學習,讓社群更緊密的連結在一起。

Facebook 於2017年在芝加哥舉辦了首場社群高峰會,之後相繼在歐洲和亞太地區舉行類似的活動,Facebook收集了參與這些活動的社群領袖的意見,創造並推出新工具來協助他們發展和管理社群。今天,Facebook更宣布於亞太區推出Community Leadership Circles計畫,將於亞太區各地陸續展開

Community Leadership Circles計畫是一項為全球各地的社群領袖所推出的計畫,目前台灣正在培訓社群領袖,社群領袖聚會正是Facebook台灣為即將於年底推行的Community Leadership Circles計畫暖身,Facebook希望透過這個計畫,給予台灣的社群領袖支持,透過實體聚會與線上社團的串連,建立更強大的社群,鼓勵更多社群領袖利用Facebook幫助在地社群發展,進而發揮正向的影響力。

Facebook,臉書(圖/Facebook提供)

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表示:「我們看到台灣有很多社群透過Facebook推廣他們關心的事物以及慈善公益,也激勵許多人一起加入有意義的行列。Facebook致力於推出更多工具,我們將持續支持社團管理員,幫助他們一起發揮社群的力量,讓台灣產生更多有意義的連結。」

社群領袖聚會邀請到來自不同類別的社團互相交流,包含飲食健康、汽車愛好者、親子育兒、醫療、關懷流浪動物及創業經營等,顯見能讓台灣緊密連繫在一起的興趣和原因非常多元,Facebook也聆聽了許多意見與需求。Facebook致力於賦予人們建立社群的力量,希望鼓勵更多人加入有意義的社團,一起為台灣創造更多正循環、連結更緊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