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藍無限期停業 加盟主:整件事沒救了

▲英國藍事件延燒,加盟主受訪語帶哽咽覺得事情沒救了。(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英國藍事件持續延燒,英國藍加盟主潘其昌以及陳先生稍早在通化街門市受訪,潘其昌語帶哽咽提到店舖從無到有,開了2家店,加盟金投入達400多萬元。但總部卻一直拖,不只讓加盟主失望,也讓消費者失望,覺得整件事情都沒救了,即使重新站起來,也沒人相信了。

潘其昌說,到目前為止,有些店家已經拿回5萬元到10萬元不等的保證金,但有些店還沒拿到,更不用說加盟金170萬元到210萬元,根本還沒有談到,不知道拿不拿得回來。而事件發生到現在,每家店平均損失高達數10萬元,自己開設2家店面臨停業,投資金額陸續達到400多萬元,想到就無法入睡。

▲陳先生提到,目前72家加盟主已考慮委託律師提告求償。(圖/東森新聞提供)

另外,陳先生提到,目前有72家加盟主已考慮委託律師提告求償,英國藍的負責人到現在都還沒提出對消費者的賠償方案,加盟主也希望能儘快提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