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課綱微調吞敗訴 柯文哲:北市傾向維持原課綱


▲柯文哲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判決教育部課綱微調的程序違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表示,對家長、學生而言,考試要用哪個版本才是最關心的,在教育部的法律問題還沒解決之前,台北市傾向維持原本的課綱。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表示,事實上昨天早上市長室會議中,就在討論課綱微調的問題,微調後的課程要怎麼教當然是個問題,但是更重要的是怎麼考,要用哪個版本才是家長跟學生關心的,柯文哲強調,目前沒有很確定的結論,但是已經由副市長周麗芳組成工作小組,研議如何解決問題。

此外,柯文哲也說,既然教育部在行政訴訟中輸掉,在法律問題還沒解決之前,台北市傾向維持原來的課綱,也希望教育部快點解決相關的法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