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浴一年少男變心 52歲女師買兇要他「痛苦死去」

▲52歲的音樂老師買兇折磨15歲的學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上學生已經很扯,俄羅斯音樂老師尤莉亞‧西蒙諾娃(Yulia Simonova)更扯!因不滿15歲的萬尼亞(Vanya)在分手後「另結新歡」,恨嫉交加的情況下竟僱人將「舊愛」折磨至死,所幸和她洽談的殺手是警察臥底,才讓整起罪刑曝光,她目前遭檢方以謀殺未遂的罪名起訴,若成立將服15年有期徒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兩人有過為期一年的「共浴情」,52歲的西蒙諾娃常用金錢與禮物討好少年,但這段情最後因萬尼亞愛上同班同學而告吹;又嫉又恨的音樂老師於是找人「狠狠折磨」情郎,並願意付出10萬盧布(約台幣4萬7432元),但她不知道自己接洽的「職業殺手」其實是名警察臥底,兩人的「交易過程」全被錄下當罪證。

公佈的畫面可以看到,西蒙諾娃不斷強調,「我要讓萬尼亞嘗到痛苦的滋味,但過程中別碰他的臉,先打斷手腳再踢腎臟,讓他因失血緩慢又痛苦地死去!我要在他臨死前告訴他一些話,最後再一起『了結』他。」掌握罪證後,警方立刻將逮捕這名喪心病狂的老師;萬尼亞得知「舊情人」被捕後表示,這樣的結果讓他鬆了一口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