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告你喔!早餐店殺手在法院也很嗆 要法官尊重她

▲▼早餐店殺手!劉女檢舉未投保拿15萬調解金。(圖/東森新聞)

▲早餐店殺手劉姓女子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庭內庭外都很嗆。(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劉姓女子曾被媒體報導,在雙北地區應徵近百家早餐店後,疑似故意被開除,在項業者提告興訟,被外界稱為「早餐店殺手」。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劉女不僅在庭外對媒體記者嗆聲,法庭內對法官也很嗆,讓法官相當無奈,擇期再開庭。

劉姓女子於2015年7月,進入位在台北市的「新田鰻味屋」任職,但2個星期後就離職。劉女卻提告是雇主不當解雇,向台北市勞動局申請調解。不過原本調解成立,劉女獲得一筆調解金,竟自己退回,使得調解失效,並到法院向雇主提告求償薪資損失、精神撫慰金等,一共21萬5935元。

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後,認為是劉女自己因無法適應工作請辭,並無遭解雇情勢,判決劉女敗訴。劉女不服,提起上訴,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劉女突然向法官聲請傳喚證人。

只是當法官向劉女詢問證人的基本資料時,劉女卻說不知道對方姓什麼。法官要求必須提供全名,劉女竟然惱羞成怒,當庭對法官嗆聲「請法官尊重原告!」讓法官也忍不住反駁,只是詢問要調查什麼樣的證據「我有不尊重你嗎?」

法官最後諭知擇日開庭,但劉女似乎怒火還未消,出了法庭見有媒體拍攝,竟又嗆聲「我會告你喔!」讓媒體記者也相當錯愕。

劉女先前遭媒體踢爆,專門在雙北地區各大早餐店應徵工作,錄取後卻又經常做出對客人態度不佳、摔盤子、服裝邋遢等事情,甚至擺賴不做事,沒多久就離職,再對店家提告,爛興訴訟索討調解金、資遣費用等。

根據統計,劉女光在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的勞資調解案就有32件、台北勞工局的調解案更高達113件,讓店家不堪其擾,外界稱之為「早餐店殺手」。日前新北地方法院有法官看不下去,就在判決書裡痛批劉女,嚴重擾亂社會正常商業秩序,故意以損害他人為目的,違反公共利益又濫用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