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防曬!午後紫外線飆升 西半部高溫上看32度

▲今天西半部地區高溫有機會上看32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台灣附近吹偏南風帶來暖空氣,今天各地晴朗穩定,僅花東地區有局部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西半部地區高溫有機會上看32度,東半部地區高溫可來到29至31度,中午過後紫外線指數偏高,但入夜後各地溫度將降至19至22度左右,日夜溫差大。

中央氣象局指出,晴朗穩定的天氣型態是受到東南風及乾空氣影響,台灣附近的風向轉為偏東南風,帶來暖空氣,各地溫度明顯上升,西半部地區容易出現沉降氣流,高溫有機會達到32度;東半部地區則可能來到29至31度,入夜到清晨容易有局部零星短暫陣雨;外島地區可能出現濃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表示,周六各地高溫仍上看30度,水氣有增多的機會,北部、中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中午過後容易有局部性短暫陣雨,不過周日水氣又會減少,轉為穩定的天氣型態;溫度方面,西半部高溫更來到33至34度,東半部則是28至32度,要多補充水分及注意防曬。

▼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天氣晴朗穩定。(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