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搶攻超商 全家集點換購萌版英雄搖頭筆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看好漫威英雄商機,全家便利商店從明(4/15)日起推出冰品、飲料加價購活動,18元以上冰品、飲料任2件,就可以79元加購英雄馬克杯。另外,4月22日起展開「英雄大有來頭」集點活動,單筆購滿69元獲1點,集滿5點就可以69元換購。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漫威英雄系列換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搶搭英雄電影風潮,全家便利商店從4月15日到6月9日間,規畫冰品、飲料加價購馬克杯活動,包含鋼鐵人、美國隊長、索爾…等6款角色設計,若購買18元以上冰品或飲料2件,就可用79元加購。除了飲料外,若4月15日到5月12日間,購買樂事全系列商品任2件,就送漫威限量文件夾。

另外,隨著電影上映,全家便利商店從4月22日到6月9日間,舉辦新一波集點活動,祭出英雄大頭筆,結合大頭公仔及原子筆設計,共有浩克、新反派角色奧創、神盾局長、美國隊長、鋼鐵人、索爾等6款,滿足英雄迷們收藏慾。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若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69元,就可獲得1點,集滿5點就可以69元換購,或集滿50點可免費兌換。另外,後續將會再推出相關肖像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