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水庫拉警報!吉野家4門市固定時段停水

▲全台水庫拉警報,第3階段供五停二限水措施啟動。(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全台水庫拉警報,因應第3階段供五停二限水措施,吉野家今(8)日宣布從即日起陸續在新北市、桃園等地區4家門市,每週固定時段停止店舖供水,至於停水期間的內用餐點,將以外帶餐具提供。

吉野家表示,配合第3階段供五停二的限水措施,包含桃園市成功店、中壢中正店、新北市新莊大輔大店、樹林店等4家門市,每週固定停止店舖供水。其中,桃園成功店、中壢中正店從即日起每週三、四停水;新莊輔大店、樹林店則從4月10日起的每週五、六停水。另外,停水期間內用餐點將會改用外帶餐具提供,並將注意個人衛生,維護洗手間清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