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蔡卓妍拍金像獎特刊 火焰、蝴蝶通通來

▲吳彥祖以《魔警》入圍最佳男主角。(圖/伯爵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瑞士珠寶腕錶品牌伯爵(Piaget)贊助電影盛事不落人後,除了台灣金馬獎之外,也已連續5年贊助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年第34屆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於本週4月19日登場,大會特別以「電影狂想曲」為主題,邀請吳彥祖、吳君如、蔡卓妍、湯唯、黃渤等入圍的導演、影星一齊拍攝特刊,眾星戴上伯爵珠寶腕錶,閃耀無比。

戴著伯爵Possession白金鑽石指環的吳彥祖,高舉的右手還燃起熊熊火焰、搭配深邃電眼,詮釋《魔警》表情實在非常有魅力。吳彥祖睽違10年後再入圍最佳男主角,他開心表示:「這次演出的困難在於要先捕捉精神分裂病人的內心掙扎,並用自己的方法在鏡頭下表現出來。至於能否得獎,我自己不會太介意得失,得獎與否都會繼續努力。」

▲蔡卓妍以《雛妓》入圍最佳女主角。(圖/伯爵提供)

以《雛妓》二度入圍金像獎提名的蔡卓妍(阿Sa)手戴伯爵 Possession 系列的玫瑰金指環和手鏈,搭配蝴蝶紛飛特效,顯得格外優雅浪漫。蔡卓妍充滿希望的說,「自己的年資尚淺,所以不論有沒有得獎,我都視自己為已經贏了。我有信心即使不是這一屆,終有一日可以得到這個獎。」

▼看更多特刊拍攝花絮。(圖/伯爵提供)

▲吳君如以《金雞SSS》入圍最佳女主角。(圖/伯爵提供)

 

▲(左)黃渤以《親愛的》入圍最佳男主角;(右)湯唯以《黃金時代》入圍最佳女主角。(圖/伯爵提供)

▲伯爵連續五年成為金像獎頒獎典禮的主要贊助。(圖/伯爵提供)

▲劉青雲以《暴瘋語》入圍最佳男主角。(圖/伯爵提供)

▲蔡卓妍換上浪漫白色禮服,優雅迷人。(圖/伯爵提供)

▲薛凱琪以《閨蜜》入圍最佳女配角。(圖/伯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