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菲迪BAR 1963高雄駁二店 帶您品味經典

▲高以翔擔任Glenfiddich格蘭菲迪BAR 1963高雄駁二店開幕剪綵嘉賓,現場品嚐威士忌聖代,滿意的表情十分俏皮可愛(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韶華/台北報導

說到1963年會讓你想到什麼呢?是由設計師瑪莉官手下設計出史上第一件迷你裙?還是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以一首「Please Please Me」站穩搖滾樂天團的地位?又或者蘇聯女太空人特瑞斯克娃坐上東方6號太空船、成功完成環繞地球軌道48小時任務最能抓住你的注意力呢?在這大膽又創新的1963年,彷彿任何不可能都成為可能。在全世界充滿實現可能的雀躍與嘗試中,Glenfiddich格蘭菲迪大膽的在這只習慣飲用調和式威士忌的年代,將單一麥芽威士忌由英國推向世界舞台、成為全球首座以單一麥芽威士忌為獨特亮點的先鋒酒廠,並因此開創了市場潮流、奠定不敗地位。

▲夜晚的Glenfiddich格蘭菲迪BAR 1963高雄駁二店,在燈光映照斑駁牆面後復古風味更加濃厚(圖/業者提供)

在2014年為了發揚這樣開創時代的先鋒精神,Glenfiddich格蘭菲迪首先於台北成立BAR 1963復刻酒吧,當時首創的威士忌冰淇淋更是帶給市場一大震撼。在2015年春暖花開之際,Glenfiddich格蘭菲迪更將這波讓人微醺的浪潮推到了高雄、在充滿文藝氣息的駁二藝術園區成立Glenfiddich格蘭菲迪BAR 1963高雄駁二店,更以核心的12、15、18年酒款為大受市場歡迎的威士忌霜淇淋口味做了調整、推出口感與層次更上一層樓的威士忌聖代,配合期間限定提供給消費者不同的口味,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驚喜外還要征服所有人的味蕾。

▲由12、15、18年威士忌核心酒款調製的威士忌聖代,風味沁人心脾(圖/業者提供)

在2015年4月9日盛大開幕的Glenfiddich格蘭菲迪BAR 1963高雄駁二店,邀請到充滿優雅紳士風範的高以翔擔任剪綵嘉賓,在現場品嚐Glenfiddich格蘭菲迪獨創的威士忌聖代的同時,高以翔表示:「之前在國外生活時,就非常喜歡造訪這樣充滿復古氛圍的酒吧,身處其中感覺自己好像也穿越時空、變成1963年代的英國紳士!我一直很嚮往那充滿傳奇的年代,除了去年台北首度發表威士忌霜淇淋,今年更可以體驗到威士忌聖代創新口味,再一次讓我們見證Glenfiddich格蘭菲迪從1963年至今不間斷的開創性先鋒精神!」

▲充滿英倫紳士氣質的名模高以翔,坦言非常喜歡Glenfiddich格蘭菲迪BAR 1963高雄駁二店的復古氛圍(圖/業者提供)

位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Glenfiddich格蘭菲迪BAR 1963店內充滿柔和的色調,配合工業風的內部裝潢呈現出簡潔的復古氛圍,以重現1963年傳統蘇格蘭酒吧風貌的概念揉合現代風的設計,讓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感受到那股時空錯置的驚奇感。而「傳奇年代」、「先鋒精神」、「時光吧台」、「老酒銀行」及「1887 Family Room」五大主題區域更以不同巧思呈現各自的精采,在每個導覽區更有MP3語音導覽,來到這裡的民眾只需插上耳機,便可在Glenfiddich格蘭菲迪精彩的故事中重溫當年的美好。

▲「傳奇年代」將在1963年中世界上所發生的奇人異士們所帶給世界的開創與改變清楚的呈現給現場觀眾,用說故事的方式帶領觀眾了解這個神奇的年代(圖/業者提供)

▲「先鋒精神」將Glenfiddich格蘭菲迪創辦人威廉格蘭的第四代子孫Sandy Gordon在1963年將單一麥芽威士忌由英國推向全世界的酒界先鋒之舉敘述得淋漓盡致,配合現場裝飾的Glenfiddich格蘭菲迪歷史上的經典照片,讓故事不只是故事,更實際轉換為能讓人身歷其境的真實場景(圖/業者提供)

▲「時光吧台」更是店中的重點場景,在明亮的吧檯前、一整排潔白的高腳椅上,手中搖晃著琥珀色的威士忌,輕啜一口,在酒精逐漸放鬆平日緊繃的神經之際,彷彿讓人也躋身於當年英國貴族的行列(圖/業者提供)

▲「老酒銀行」中更展示了在市面上少見的10款格蘭菲迪珍稀酒款,讓所有參觀者都能一睹這些Glenfiddich格蘭菲迪品牌歷史中珍稀酒品的真面目(圖/業者提供)

▲「1887 Family Room」位於店內二樓,與一樓明亮親切的風格截然不同之處由其隱藏在書櫃後的神祕入口開始,便引起大眾的好奇心、令人不禁想一窺究竟(圖/業者提供)

但由於「1887 Family Room」是店內尊榮VIP專區,平常並不對一般消費者開放,因此想要一窺以當年格蘭父子起居室為靈感所設計的這間神祕小房間,Glenfiddich格蘭菲迪單一純麥威士忌台灣區品牌大使 James 詹昌憲允諾,未來將會不定期在1887 Family Room舉辦深度品酒會,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鎖定格蘭菲迪臉書粉絲團。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