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仙系白紗裙即將襲來!各種長度穿搭重點解析

文/妞新聞 栞

最近妞妞們有沒有注意到天氣越來越好了呢?在春天正式報到以前,妞編輯習慣將今年的春服事先準備好,並且吸取相關的搭配資訊。其中,衣櫃內的重量級單品便是本篇的主角──輕飄飄的白紗裙。在百花盛開的濃烈春意中,誰不想化身為仙系少女呢?以下便由短到長介紹各個白紗裙穿搭。


長度:中

Photo source:yukina28 - wear.jp
如果擔心白紗裙的甜美味太重,那就搭雙帆布鞋吧!在冷熱交替的時節,套上深色棉質外套,內搭淺色上衣。以休閒感單品來中和紗裙的甜美,如果再綁上青春馬尾,俏麗女孩非你莫屬。

Photo source:manachin - wear.jp
如果不想穿外套,也能將外套綁在腰間,秋冬流行的貝蕾帽還不要這麼快收進衣櫥深處。利用同樣深色的腰間外套與貝蕾帽,襯托簡約的黑白T-shirt及白紗裙,讓你的造型更加亮眼。


長度:中長

Photo source:milkymalon - wear.jp
格紋是衣櫃中少不了的必備單品,秋冬的格紋上衣色調通常極具份量感,若能好好善用與白紗裙做搭配,兩者絕對是相得益彰的最佳搭檔。

Photo source:kazu1210 - wear.jp
白紗裙與橫條紋上衣更是妞編輯心頭上的愛呀!如此好搭又好看的組合,若想要增加一點變化,那就穿上軍綠外套吧!風格混搭的成果讓人驚豔,連妞編輯都想跟著試試看呢!

Photo source:801628 - wear.jp
如果你就是想走仙系的執著少女,那就以黑白色系為主軸。另外,請挑選短版的上衣,或者將上衣紮進裙內,這樣比例才會好看。


長度:長

Photo source:sakitori - wear.jp
若想穿出仙系(纖細)感那就露出最細的腳踝吧!上衣可以選平口讓你的鎖骨出來say hello,嫵媚動人的氣質配上白紗裙簡直開外掛。

Photo source:uethrnrk - wear.jp
而上面曾提過的軍綠外套橫紋上衣也能套用在這種長度的白紗裙唷!同樣地,稍微紮進裙子是關鍵,喜歡自然感的妞妞可以搭白色球鞋,這種搭配看起來相當親切可人。


希望經過這次的介紹後,不管你是偏好哪種長度的妞妞,都能找到喜歡且適合的白紗裙搭配。今年春天的目標就決定是浪漫系女孩啦!(握拳)

【延伸閱讀】

神哪可以讓我當花仙子嗎?亦甜亦辛的春天日系紗裙

裙控少女有福啦!2015春季流行裙款搶先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