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孫芸芸準備好了 小麥焦糖裸膚色超陽光

▲孫芸芸穿搭已準備好迎接夏天,紅色連身褲搭配包頭造型,涼爽又有型。(圖/翻攝自YUN-YUN-SUN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盛夏,第一名媛孫芸芸提前將自己的夏天造型曝光,找了個大好天氣穿上部落風情的紅色圖騰連身褲,露出陽光焦糖色的肌膚,熱情歡迎夏季到來。觀察她的穿搭可以發現,穿上視覺效果搶眼的紅色、圖騰風格服裝,其他配件她都選擇與膚色相近的焦糖色系,才不會太搶鏡,因為她深知穿搭太多重點反出錯的道理。

▲包頭造型適合夏天,綁法簡單幾乎每個女生都會。(圖/翻攝自YUN-YUN-SUN官網)

搭配廢話系列的項鍊與戒指,金色系與裸膚色系同一色調,為這個造型增添些許光澤感,讓整個人氣色亮起來;至於包款、鞋款的選擇就走向焦糖裸膚色系,YSL的包包與自己設計的MISS SOFI鞋履就是她夏天最佳的穿搭夥伴。

▲廢話項鍊是孫芸芸的最愛,這回她選擇「SHIT HAPPENS」的款式,大膽又叛逆。(圖/翻攝自YUN-YUN-SUN官網)

▲▼焦糖色系的配件低調不搶鏡。(圖/翻攝自YUN-YUN-SUN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