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中餐館賣「狗肉炒麵」 熱鍋烹煮「無頭狗湯」 

▲殺狗案駭人聽聞。(圖/翻攝自utsandieg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間位於墨西哥堤璜納(Tijuana)的中式餐廳「樂口福餐館(Lo Yen City)」,日前遭顧客爆料,廚師以狗肉假冒成豬肉端上桌。報警處理後,警方已逮捕餐館老闆與員工,其中有3名員工為大陸籍。

堤璜納位於美墨邊境,以毒品走私和人口販賣等惡行聞名,據《utsandiego》報導,日前一位顧客在餐廳後方聽見狗狗的慘叫聲,循聲走進發現2名餐廳員工正在殺狗,並企圖將狗肉做成「豬肉炒麵」,顧客見狀嚇得馬上報警。

警方獲報後到達餐館時,發現餐廳老闆周玉玉匆忙將一隻已經砍頭和前腳的剝皮狗扔進垃圾桶,而且鍋中正在烹煮一條「無頭狗」,此外,廚房後方還有幾隻狗被關在籠內。警方表示,樂口福雖為餐館,但卻沒有營業執照和酒類牌照,明顯違法經營。餐廳老闆雖承認殺狗,但他也表示「狗肉是自己要吃的,不是給顧客吃的」。

幾隻倖存的狗狗由獸醫帶走,並交給地方的動物保護組織,墨西哥當局也下令對其他亞洲餐館進行調查,同時也勒令附近6間中式餐館暫時停業配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