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乃成新店眷村長大 乾爹是前國安局長薛石民

▲勞乃成乾爹據傳是前國安局長薛石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阿帕契事件讓勞乃成身家背景一一曝光,傳出他的乾爹是前國安局長薛石民,薛跟勞的父親勞則康是官校同學,曾住同一個眷村,看著勞家姊弟長大,兩家人交情很好。

勞乃成國中就讀中正國中,畢業紀念冊上他梳著一頭整齊的旁分髮型,露出靦腆笑容;該校校長余國珍受訪時表示,「勞乃成的話成績就稍微(比姊姊)後面一點,但平均也大部分在70分左右。」

國中時期跟姊姊讀的是台北市明星學校,學科成績中下,軍人世家出身的他還有個了不起的乾爹。循著畢業紀念冊上的地址來到新店,現在這塊土地改建成學校,薛石民跟勞則康是同期同學,曾住同一個眷村,還成為勞家姊弟的乾爹。

曾是勞則康部屬、前陸軍司令胡鎮埔也看著勞家姊弟長大,他說眷村的感情本來就很緊密。「放假的時候,本來感情好的,大家都會攜家帶眷一起玩,這個小孩子看了都是叫叔叔伯伯,也沒有什麼乾爹的。」

薛曾任空特部司令,而勞乃成擠進阿帕契種子教官,也被外界質疑「乾爹」是否助一臂之力?薛石民低調拒絕受訪,胡鎮埔則認為,「勞乃成考上專科班,薛石民也不在學校單位當校長或教育長之類的,所以他考上軍校跟薛石民沒有關係,他考上飛行(教官)也跟薛石民沒有關係。」

胡鎮埔說,勞乃成是靠實力爭取受訓機會,但回顧他的背景,除了讀明星學校、軍人世家背景顯赫,加上乾爹的這層關係,也難怪會讓外界產生質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