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有「第5團」? 國防部:家庭日參訪程序完備

▲針對阿帕契案風波,國防部今日再度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阿帕契觀光團事件越演越烈,近日又被爆出有「第5團」,對此,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10日在記者會中澄清,參訪當天是家庭日,一切都經過完整程序,參與的人員都是軍官家屬,外界不應多做文章。

針對媒體日前報導,拍照打卡事件有「第5團」,在去年12月19日共2名軍官和3女1男站在機前拍照;羅紹和表示,經過查證,這張照片是601旅在去年旅部公共藝術落成時,特別舉辦的親子日活動,邀請官兵眷屬、龍潭鄉鄉長、村里長及公共藝術創作的老師、評審委員等人參訪,目的為增進家屬與部隊幹部的聯繫、敦親睦鄰,並有經過完備程序。

羅紹和也在記者會中舉出美軍例子,表示美軍常利用家庭日讓官兵家屬了解軍中環境,而現在國軍要推動募兵制,軍方非常重視家人、家庭的支持,所以包含此次陸航發生的多起事件與誤會,大多與家庭日有關。

羅紹和指出,該照片中3名女性及1名男性都是官兵家屬,因此並沒有任何問題,參訪程序也非常完備,且拍照位置為直升機前方,請外界勿再拿此照片做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