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忠捱罵「嚇到收驚」 黃國昌:該收驚的是人民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等人發起「410還權於民」行動,10日下午重返立法院。(圖/島國前進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內政委員會日前審查《公投法》,出席旁聽的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因不滿修法無結果,會後直接衝到張慶忠面前,痛罵「台灣國會之恥」、「我看不起你」;張慶忠隔日表示,自己害怕到必須「收驚」。對此,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10日表示,黃的反應已經「相當客氣」,黃國昌則說,「真正應該去收驚的是人民」。

太陽花運動屆滿1周年,島國前進、割闌尾計畫、人民做主與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起「410還權於民」運動,號召群眾10日重返立院。

黃國昌受訪表示,他不希望跟張慶忠打口水戰,但針對公投法的補正與修改選罷法,如果張有任何實質理由(拒絕),「擺下擂台、隨時候教」。媒體追問,如何看待張慶忠「驚嚇到收驚」,黃強調,選民自有評價,但真正應該收驚的是人民,怎麼會選出這樣的立委?

林義雄則說,他不對張慶忠作批評,並指黃國昌當天的反應已經相當客氣,他表示,如果張慶忠在這個會期還如此「囂張跋扈」,將成為第一個落選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