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不結婚?」 病童見證父母結婚後不久便離世

▲愛德華茲見證父母結婚後不久便離開人世。(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都曾被詢問過「如果生命即將到盡頭,還想完成什麼心願」,英國一名5歲男童因身體缺陷隨時都會離開人世,對他而言,最大的心願不是擁有一台玩具跑車,而是希望自己的爸媽能夠盡快結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名5歲男童愛德華茲(Corey Edwards)被診斷出患有先天性心臟缺陷,期間為了活命,接受了8次的手術,病情仍不見起色;今年1月當愛德華茲再次住進兒童醫院時,他的父母卻被醫生告知,愛德華茲可能隨時都會離開人世,讓兩人相當難過也決定舉辦婚禮,完成孩子的願望。

愛德華茲的父母先前早已訂婚,因隨後又生了兩胎,因此遲遲沒有舉辦婚禮,這讓愛德華茲相當著急頻頻問父母「你們為什麼還不結婚呢?

婚禮當天,父母穿上禮服,在牧師的見證下交換了婚戒,最後在醫院內完成了愛德華茲的心願。令人不捨的是,完成心願後,愛德華茲在婚禮後5天仍不敵病魔離開人世,他的父親說,「我們將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一家人聚在一塊的景象,愛德華茲穿著西裝是如此帥氣,相信那一天他是幸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