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驚見神秘「穿越衣櫃」 盡頭竟是通往美國加州

▲墨西哥警方查獲一處運毒通道,盡頭竟是通往美國。(圖/取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奇幻電影《納尼亞傳奇》中有一個通往「納尼亞王國」的魔法櫃,而在現實生活中,竟也存在一座通往美國的「穿越衣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警方破獲一處私造地下通道,這座秘密地下通道位於墨西哥北部邊境的蒂華納市(Tijuana)一處民宅內的衣櫃中。這個毫不起眼的衣櫃底下藏有一扇活動式小門打開後竟是一座20公尺深、152公尺長的秘密通道,而盡頭是通往自由國度美國加州聖地牙哥

即便這座隧道仍在建造當中,但完成的部分讓警方相當訝異,不僅燈火通明、連通風系統建設都相當完善。墨西哥警方最後以非法挖掘地下通道逮捕9名相關嫌犯,目前推測,這座地下通道應是為了運毒所建造政府官員也表示,過去數十年間,美墨邊境已破獲數十座地下通道,大多作為非法偷渡及運毒之用

▲警方表示,隧道內燈火通明,通風建設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