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顧問外流密件做人情? 柯文哲:未來會訂規範


▲柯文哲出席贈物網活動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赴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做施政報告,會中柯文哲自爆市府有人將密件資料拿去賣人情,更點名此人就是市府顧問洪智坤。對此,柯文哲9日下午出席活動時表示,會制定內部資料釋放的SOP,制定一個規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與民進黨團昨進行閉門會議,據與會人士透露,有不少議員當面抱怨市府大小眼,將特殊的資料提供給特定媒體、議員或廉政委員,柯文哲則坦言有人將資料拿去賣人情,且外洩管道只有一個,就是市府顧問洪智坤。

對此,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後被問及此事,他強調,未來將針對廉政委員會,特別是廉委調查的結果制定規範,對於資料該怎麼釋出也會建立SOP,沒有規範的話還是會引起爭議。

柯文哲表示,近期的一大堆弊案中,每個人讀資料的過程,有時覺得有趣就會跟朋友講,「一路就散出去了」,媒體追問是否就是洪智坤?柯文哲表示,有人講就處理,這是一個問題,因為確實很多資料都是洪智坤負責在讀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