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受訓影片外流 國安局要查誰拍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阿扁為什麼還會中彈?!

▲特勤部隊受訓影片曝光,揚言要查出拍攝者。(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安局特勤部隊35歲中校教官郭耿宏,上月30日在室內靶場進行實彈射擊演練時,遭學員誤傷頸椎。7日受訓影片流出,網友看了大呼不可思議。國安局表示,訓練場所禁用智慧型手機,也禁止攝影,要查「這影片到底是誰拍的?」

畫面中可看出學員被要求在未穿戴防彈衣、防彈頭盔的狀況下,兩排人面對面相距2公尺交錯移動,瞄準對方背後固定靶紙開槍。國安局人員指出,陳水扁總統任內就有「交叉射擊」訓練,雖然有人質疑「簡直玩命」,但「我們的命就是在保護總統,若沒有強度極高的訓練,根本無法在緊急狀況下保護總統。」

遭誤傷的中校教官郭耿宏,第4、5節頸椎受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頸部以下恐有癱瘓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