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NIKE Air Max Day全球都在瘋Air Max Zero

圖、文/GQ

全球各地都在瘋Air Max Zero!搶購人潮大排長龍,Air Max系列從1987年面世至今28年,魅力依然絲毫不減!這回Nike為慶祝Air Max Day,特別推出Air Max Zero鞋款,但眼尖的潮流迷一定有發現,Air Max系列以往鞋款都以年份命名,這雙Air Max Zero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當初在設計Air Max 1時就已完成Air Max Zero手稿,只因Air Max Zero性能設計太過前衛,當時技術無法達成,只好束之高閣,改推為大家所熟悉的Air Max 1,時至今日,NIKE終於在Air Max系列28周年之際,釋放這雙不同凡響的Air Max Zero!



醞釀多時的Air Max Zero,由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設計完成,以巴黎龐畢度藝術中心玻璃幕牆為設計謬斯,設計師Graeme McMillan這回為精準實現Tinker Hatfield的草圖,祭出Nike最新技術,包括近期的Air Max 1 Ultra的外底,其鑽孔Phylon中底結構,讓熱熔鞋面能夠減少體積又不失支撐性,而單絲紗網更讓鞋尖保持透氣性,外型以海藍和白兩色營造復古風格,最後鞋墊印上3月26日紀念Air Max DAY,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簽名筆跡。一切正如Air Max Zero所名,Air Max從零開始,整裝出發!

延伸閱讀
>> 朴海鎮與Kyle Walker超過千雙Nike鞋收藏大公開
>> GQ盤點歷年Air Max經典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