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案僅起訴業者1人 柯文哲:等於還被黑吃黑了一次

▲柯文哲辦公室「老鼠尾」疑雲,北檢起訴林姓業者1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競選期間,台北巿長柯文哲辦公室疑遭竊聽案,北檢1日偵結,認定通信業者林俊宏涉犯背信、竊盜罪等,犯案明確予以起訴;至於柯辦幕僚彭盛韶及徵信業者吳德義,則因犯罪嫌疑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對此,柯文哲指出,這個結果和先前幕僚所說的一樣,「等於還被黑吃黑了一次!」

柯文哲辦公室去年競選期間爆發「老鼠尾」疑雲,業者林俊宏因偷裝竊聽設備,遭依犯背信、竊盜罪等起訴,他供稱,原本是希望之後能賺該大樓架設監視器的業務,才會裝設器材,沒有想竊聽。至於柯辦員工彭盛韶則因罪嫌不足,獲不起訴處分。

對此,柯文哲1日出席會議後受訪時表示,「別人不敢講,團隊內都要求大家要誠實互信」,因此幕僚講的話他大概都相信,竊聽案發展結果和當初團隊所講的一樣,也就是說「等於他們還被黑吃黑了一次。」

▼竊聽案幕僚獲不起訴,柯文哲:等於他們還被黑吃黑了。(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