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79歲「大爺」演員王德順 半裸霸氣走秀秒殺小鮮肉

▲79歲演員王德順霸氣登台。(圖/東方IC)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2015年中國國際時裝周」日前於北京登場,在一場以「東北大棉襖」為設計元素的發表會上,79歲演員王德順受邀擔任模特兒,不僅帥氣半裸上身霸氣走秀,他精壯的身材和俐落的步伐,讓台下觀眾大讚「直接秒殺小鮮肉」

《華商網》報導,王德順開場穿著綠花大棉襖、大棉褲和千層底黑布鞋,演出一段回憶年輕時愛戀的啞劇片段,謝幕時,他露出結實精壯的胸肌,讓台下觀眾印象深刻,走秀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

王德順也在微博大方跟網友分享他維持身材的方法,他表示,是為了工作而保持身材,每天至少要運動2小時,例如游泳和肌力訓練。網友也大讚他「仙風道骨很帥氣」、「身材超好秒殺小鮮肉」。

▼身材超好。(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