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慈濟佛像賣33萬 獵豹郭恭克:那台灣大覺者出生沒?

▲獵豹財務長郭恭克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郭恭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慈濟販售的「宇宙大覺者」佛像,材質以俗稱壓克力的類水晶所製,最大件一尊65公分高要價新台幣33萬元,引發外界批評造神和斂財。獵豹財務長郭恭克8日在臉書上PO文反問,「那台灣大覺者出生沒?」

郭恭克認為,慈濟基金會之所以爭議不斷,都是「民眾的無知與長期縱容,造成這些傲慢的教閥成長茁壯,甚至成為當代台灣社會怪獸的溫床。」

郭恭克表示,台灣企業與團體過去長期對形象包裝的能力及對人性弱點的掌握,都遠不如慈濟這個號稱「台灣最大慈善團體」的企業。他也指出,政府應思考「慈善團體」的捐贈列為免稅豁免範圍,是否已造成國家稅基的長期流失,形成教閥資產成長快速,國家財政卻日漸困窘的荒謬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