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自私的台北人」惹議 林洲民道歉:情緒化字眼

▲批評台北人自私?林洲民:情緒性字眼會改進。(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社會住宅政策,遭居民抗議會拖垮房價與生活品質,都發局長林洲民7日凌晨於臉書發文表示,「台北人瘋了嗎?」、「我不了解自私的台北人」,引發熱議。對此,林7日下午出面道歉,解釋是「凌晨兩點心存遺憾」的情緒化字眼,他覺得非常不應該,也願意改進。

林洲民7日下午表示,感覺人民被分成「買得起」與「買不起」,也強調像大龍峒、興隆國宅等地區,也沒有造成房價下降,是因為想說明承租戶不會拖垮房價,才會有情緒化的發言。

至於柯文哲也替他緩頰說,「那位局長本來就滿浪漫的!」柯P解釋,每個人都會去追求自己的最大利益,損害到自身利益時會反對,這也沒辦法,但承諾不會在原來住戶不能忍受的狀態下推動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