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美男派對酒醉 咬斷活鼠頭+遠拋屍體後還大笑

▲美男大生在派對上發瘋,將倉鼠頭咬斷還沾沾自喜。(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殘忍至極!美國一名男大生在兄弟會的派對上疑似喝醉酒,從背包內掏出一隻小倉鼠後,竟活生生把鼠頭咬斷吐地,再將無頭的倉鼠身體狠狠地往遠處拋出,最後仰天大笑;兇殘的畫面被轉貼在網路上後,網友抨擊「變態!」

影片中可見,一名身穿粉紅色衣服的男大生疑似酒精作祟,竟在兄弟會的派對上發瘋;先是從背包內取出一隻活的小倉鼠,幾秒鐘後,將鼠頭塞入中口並狠咬斷,然後又將無頭鼠的身體往遠處拋出,最後以大笑收尾;期間圍觀民眾有人歡呼,也有人勸阻,但兇殘的行為依舊發生,畫面隨後被放到網路上,網友看了痛批該男大生簡直就是「畜牲」、「變態」。

動物權利組織PETA看了畫面後相當震驚,隨即發起大規模的搜捕行動,要將男大生繩之以法,並控告他虐待動物;PETA強調,虐待動物議題應該被社會多關注,因施虐者通常不只虐待動物,對自己的伴侶及孩子也會暴力相向,而相關案例也顯示,許多連環殺手都曾有虐待動物的前科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男子應是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兄弟會成員

▲犯罪後仍不知羞恥仰天大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