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花車收納法」 1個月份衣物全打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過....要怎麼拿出來啊??

▲湯姆要把所有地上的衣物通通裝到後背包。(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伯明罕28歲男子湯姆(Tom Ayzenberg),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公開母親教他的「小丑花車收納法(clown car style)」,教大家如何在最少的空間,塞入最多衣襪、褲子等旅行用品。

影片中,他先將所有襪子塞入鞋內以節省空間,然後將每件褲子衣服攤平,放入後背包中,並把褲管、衣襬露在外面,經過層層疊高後,最後把褲管與衣襬摺進包包中,透過層疊的方式巧妙完成衣物收納,不但節省空間,也能減少衣服皺摺。這段超實用的打包技巧影片,在Youtube上也已經超過800萬次點閱率。

 ▼超強收納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