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4歲女童性侵 印度惡男:人們7天就忘

▲性侵9名女童的索努。(圖/翻攝自《Daily Bhask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囂張的惡男,前後共犯下8起綁架、性侵女童的案件,卻一直沒被法律制裁;日前正準備犯案時,終於被警方抓到,沒想到他卻坦言對自己的罪刑感到自豪,並說人們在7天後就會遺忘他。

根據《Daily Bhaskar》報導,索努(Sourav Sonu)自2004年開始到2012年共犯下8起綁架、性侵女童的案件,但都沒受到法律制裁;在前年4月也曾因犯案被短暫拘留,被放出來後仍死性不改。

索努日前在上班時發現兩名約3至4歲的女童,頓時色心又起,要求她們乖乖待在車上,但其中一名女童不肯聽話,於是設法誘引她們到一旁有遮蔽物的空地,準備玷汙她們,剛好被路過民眾發現並報警處理。

索努慌張地丟下女童,隨即開車逃走,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在偵訊時更自豪的表示,到目前為止,共摧殘了9名約4歲的女童,因為她們年紀還小,可以幫忙隱瞞自己的身份,逃過法律的制裁,且人們在7天後就會忘記他的罪刑。

警方調查時也發現,他曾在2004年性侵1名女童,不過當時未成年,所以只有被立案調查並沒有被法律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