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選對指甲油,讓妳手更白、手指更纖長

圖、文/Vogue

以往只是配角女二的美甲,現在一躍成為個角兒,從一開始叛逆又瘋狂的造型,到2014年夏天,變得簡單優雅且細緻,回歸到美化手部肌膚的美肌功能。

不過就一年前,秀場上充斥著誇張的美甲造型,但現在,美甲師則是想知道:該如何讓美甲更優雅細緻,但還是必須很亮眼。彩妝品牌創辦人就說:「夏季流行印花服裝,在指甲上就用回歸優雅,就色彩來說,開始不再時興正色,而是在色彩上多了一些層次感,例如紅色融合了咖啡紫、番茄紅卻混合了橘色與正紅。」她建議亞洲女性可以選擇紅色調的咖啡色系或是橘色調的亮紅色,可讓手部肌膚更顯白。不論是什麼顏色,重點是創新加巧思。



彩妝品牌創辦人全球色彩大使建議了三個方法,可以讓美甲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1. 用邊線讓過胖指甲看起來更瘦一點。用很細很細的條紋刷,刷上大約一英吋的長度,沾上黑色指甲油。將指甲畫上四條線:一條沿著底部,一條在兩側,一條在頂端,形成一個框架。

2. 用金屬色線條讓指甲更修長。在指甲中間用金屬甲色勾勒一條直線,如果想讓直線超直,將刷子頂端對著指甲底部,平放於指甲上,直接畫過去。

3. 遮瑕護甲油看起來更年輕。指甲上的瑕疵和斑點是正常,但是隨著年齡增長會更嚴重。如果要讓指甲底色更均勻,建議使用Butter完美遮瑕護甲油,濃度剛好可以遮瑕並修補甲面凹凸。

延伸閱讀
♥ 進擊美甲兩大招
♥ 5招延長傳統指甲油的色彩壽命
♥ 如何讓吹整好的美美髮型更持久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