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拜有保庇!老婦拜土地公後失蹤 女兒求平安回家成真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高姓老婦日前從女兒永和家出門拜土地公後一直沒回家,家屬報警並四處尋找都未有結果,於是,女兒也到土地公廟拜求土地公保佑媽媽平安回家,而當時土地公就表示,老太太人就在新店區一帶,晚上就會有結果,沒想到,家屬真在晚上就接獲新店警方通知人已找到,家屬不僅鬆一口氣,也感激神明真的顯靈了。

有輕度失智高姓老婦出門拜土地公後失蹤急壞家人,後來土地公指示家屬老婦當天會平安回家,沒想到真的實現,家屬除感激神明顯靈外,也謝警方的協助。(示意圖/資料照)

新店警分局安和派出所巡佐田慶鵬、警員蕭頌悅在21日晚上8點半左右於巡邏中接獲民眾報案,指在新店區安和路三段50號前有民眾路倒街頭,於是便前往現場查看,到場發現有一名疑似失智高姓老婦人摔倒在地頭部受傷,2人即通知救護人員前來,將老婦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

因老婦人無法清楚表達自己身分,員警經多方查證終確認其是當天下午13時許,剛被其女兒於永和分局永和所通報失蹤的高姓老婦人,警方立即聯繫高婦女兒及家屬趕至醫院辨認,女兒一到場激動表示,真不敢相信媽媽竟然會一路走到新店這麼遠。

高婦女兒向員警說,因今天是土地公生日,媽媽早上約9點就出門去拜土地公,但都沒有返家,於是家人心急如焚馬上報案,並沿路從永和搜尋到新店陽光公園一帶,還到附近派出所調閱監視器,但都無任何結果。

因媽媽有輕度失智,還患有高血壓及癲癇,平常都有定時吃藥在控制,家屬非常擔心她若長期在外身體會受不了,於是跑到新店地區拜土地公,希望會有好消息。結果當時土地公表示老太太人就在新店區一帶,等到晚上9點就會有結果。

她們沒想到警方就在9點左右通知家屬尋獲老人家,讓家屬不僅鬆了一口氣,也感激神明真的顯靈把媽媽帶回家,同時感謝新店警分局的員警為媽媽找到平安回家的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