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越南辣媽租屋做「手工排毒」 生意太好遭檢舉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丁姓和黎姓越南外配為養台、越2個家,便在板橋租屋開設情色護膚坊賺快錢,並在網上PO艷照及挑逗文,她們雖已是2、3個孩子的媽,但因胸大、腿長身材火辣,開業不到一週即吸引許多好色之徒上門找她們做「手工排毒」,由於,生意太好引起鄰居懷疑而報警,22日警經埋伏將2女逮捕,並依法裁罰及移送法辦。

2越南辣媽為養家租屋做情色護膚,為吸引客人上門不僅PO辣照,還自備多套情趣內衣配合客人需求,不少好色之徒紛紛上門消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丁姓(35歲)及黎姓(33歲)越南籍均是結婚入台,原本都在養生館從事純按摩服務,因客源不穩定,為求賺錢快速,便相約至板橋中正路轉租民宅開情色護膚坊,並在網路上刊登滿意寶寶個人工作室,以「我想當哥哥的寶貝喔,氣質女師,深入淋巴護理服務」等性暗示言語,及PO上火辣身材照片吸客。

雖然丁女已育有3個小孩、黎女也育有2個小孩,但因保養得宜仍保有傲人胸圍及修長美腿,開業不到一星期找她們做「手工排毒」尋芳客絡繹不絕,也因該處突然有不少男人出入,引起附近鄰居懷疑而向警方報案。

警方昨日經埋伏當場逮到一名潘姓男客從屋內出來,潘男坦承剛找她們做完「半套」1500元,於是警即敲門入屋將2女逮捕,並起出許多情趣內衣、保險套等物,當警方查獲2女時仍有許多好奇的網路客來電或準備登門消費。

警方隨後通知屋主到場,得知丁女向其租屋為期1年,已預付1個月租金,以及2個月押金,約新台幣6萬餘元,準備長期經營,2女也向警坦承為養台、越2個家才下海,但開張不到一週,就被警方查獲,2女大嘆血本無歸,又懊悔不已。警方在偵訊後將租屋的丁女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黎女則依社維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