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火車站婦跌落軌道 送醫幸無生命危險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一名婦人24日上午10時許,從萬華火車站月台上掉落,婦人就卡在列車與月台縫隙中,經消防人員搶救出後,送往台大醫院就醫已無生命危險,失足原因則正由警方調查中。

萬華火車站第二月台今日上午10時1 分許,驚傳民眾掉落意外,一名47歲婦人疑似「失足」跌落,竟卡在月台和一列從樹林開往七堵的603B班次莒光號車廂縫隙間,車站人員緊急向北市消防局求援。

萬華火車站今日驚傳婦人掉落軌道意外,幸經警消搶救送醫已無生命危險。(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經消防人員趕往搶救,在10時29分才將婦人救出,婦人右臂骨折、右臀也有撕裂傷,經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幸無生命危險,婦人跌落原因則正由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