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賭場供帝王蟹美食吸客 男重操舊業再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男子今年初在新北市板橋區才因開設地下賭場被板橋警方逮捕送辦,不料,其交保後又在中和區開設德州撲克及麻將賭場,並以供應高檔帝王蟹等美食吸引賭客上門,中和二分局員警22日循線破獲該賭場,逮捕林嫌等3人及21名賭客,查扣抽頭金、賭資22餘萬元及賭具一批,23日將全案移送法辦。

林男年初板橋開賭場才被捕,獲交保後中和重操舊業並以供應帝王蟹美食吸引賭客,22日再被警方逮捕送辦。(圖/資料照)

中和二分局警方近日接獲線報,指稱有人在中和區民德路一處民宅經營德州撲克賭場,為招攬賭客更打出免費提供水餃、飲料、研磨咖啡甚或帝王蟹等高檔餐飲服務,吸引不少賭客慕名前往。

經警方埋伏觀察發現,該處常有不特定人出入頻繁,且門窗緊閉,確有可疑,經彙整情資後向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聲請核發搜索票,22日趁賭場把風不注意率隊衝入賭場,一舉逮捕林姓主嫌、把風、荷官3人及21名賭客。

在警方查緝過程中1名賭客為規避查緝,竟從2樓後方陽台跳下造成雙腳受傷,警方立即戒護至醫院就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全案在警訊問賭客21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而林嫌等3人則依刑法賭博罪移請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