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德國空巴墜毀 法國總統:機上148人恐罹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隸屬於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旗下的廉價航空公司德國之翼(GERMANWINGS或譯日耳曼之翼),24日清晨由德國杜賽道夫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早上10點折返,起飛後約1小時就不見蹤影,最後被證實墜毀在法過阿爾卑斯山區南部,法國總統歐蘭德公開證實,機上148人全部罹難,包括142名乘客與6名機組員。

由於當地地形崎嶇,交通不便,法國已經與德國、西班牙組成調查與搜索小組,將努力把罹難者遺體運下山。

法國境內上次發生民航機墜機事件是在2000年7月25日,一架法國航空超音速協和式客機從巴黎戴高樂機場起飛,但不久就墜毀在巴黎北郊的葛內斯(Gonesse),造成機上100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罹難,地面另有4人死亡與1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