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公布100美軍名單 號召「美國的兄弟」殺死他們

伊斯蘭國異軍突起,為國際社會投下了一枚震撼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遜尼派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又有新招數,21日發布宣稱是100名美軍官兵的名單,包括姓名、住址和照片等詳情,並呼籲「居住在美國的兄弟」要殺死他們。

據《BBC》報導,自稱「伊斯蘭國駭客部」的組織,在發布名單的貼文中宣稱,他們已經入侵多個軍方伺服器、資料庫和電郵,選擇公開100名美軍人員的資料,美國官方則表示,大部分數據都已經在公共平台上。

據《紐約時報》,這些資訊不像是從美國政府伺服器流出,未具名的國防部官員指出,名單大多資訊都能在公開紀錄和社群網站上都找得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