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驚傳男子持刀機場隨機砍人 2名工作人員受傷

▲美國新奧良阿姆斯特朗機場,驚傳計程車司機砍傷機場工作人員的事故。(圖/翻攝自abc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良的阿姆斯特朗國際機場(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於當地時間20日晚間7時,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63歲的男子在過海關時,突然拿出刀子砍傷2名機場人員;警方隨後趕到,並槍擊嫌犯。儘管第一時間曾傳出嫌犯遭到擊斃的消息,但根據相關人員透露,嫌犯目前陷入昏迷,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據悉,嫌犯是一名名叫懷特的(Richard White)的計程車司機,他先用殺蟲劑狂噴3名旅客後,再拿出刀子砍傷2名機場人員,另外有些旅客也受到波及。警方趕到現場後,槍擊懷特,甚至傳出有旅客遭到流彈波及;懷特在身中3槍後倒地,目前在醫院的他仍生死未卜。許多班機因為這起事故也受到延誤,目前警方也封鎖機場,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