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墨國摔角巨星 被飛踢後倒在擂台上送醫不治

▲墨西哥摔角巨星阿古尤,被對手一記飛踢後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結束35歲的一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摔角界巨星選手、35歲的阿古尤(EL Hijo Del Perro Aguayo)於當地時間20日晚間參加賽事時,遭對手一記飛踢撞上繩圈,之後撞到繩圈的他,就掛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雖然後來趕緊將他送醫,但疑似因為頸椎過度屈伸損傷,當晚便傷重不治。

根據現場觀眾上傳到Youtube上的影片可以看到,一開始賽事進行得還算順利,且阿古尤的表現也不錯,看起來身體並沒有任何的不舒服;但在遭到對手一個飛踢後,阿古尤便倒向繩圈,一動也不動的掛在那裡。雖然一旁的選手發現有異狀,但比賽仍繼續進行,約莫過了將近一分鐘後,阿古尤都沒有起身,現場的工作人員才查覺有異,前往查看後,緊急將他送醫。

據悉,當時一記飛踢後,阿古尤便失去意識,儘管在很短的時間內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