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爾錶展/勞力士走年輕化 錶盤繽紛超潮

▲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40錶款。(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錶展總是驚喜不斷,看看錶牌們推出什麼新錶就可知道市場趨勢為何。巴塞爾鐘錶展(Basel World)上,勞力士(Rolex)所推出的新錶們讓人眼睛一亮,錶款設計趨於年輕化,融合高科技與繽紛錶盤用色,相信將攫取更多年輕錶迷的目光。

其中經典航海腕錶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全新18K永恒玫瑰金黑色錶款,最引起話題的就是錶款所配備的錶帶。這個看似橡膠製的錶帶不禁令人疑惑,勞力士如此昂貴的錶盤採用橡膠材質?沒錯,此款品牌研發的專利Oysterflex錶帶,內採超彈力金屬片,外層則覆以高性能黑色橡膠材質,雙享堅固與舒適。啞黑色Cerachrom陶質錶圈上頭還有立體數字浮雕,更顯精湛工藝。

▲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全新18K永恒玫瑰金黑色錶款。(圖/品牌提供)

廣受名人擁戴的Oyster Perpetual Day-Date錶款而享「元首之錶」美稱,錶展推出新一代Day-Date 40錶款搭載了全新3255型機械機芯,其擁有14項專利,並在精準、動力儲備、防震、防磁等功能都相當出色。此系列採用950鉑金、18K黃金、白色黃金、永恒玫瑰金款式,搭配眾多繽紛炫彩錶盤,時尚味十足。

▲Oyster Perpetual錶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