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鳳爆赴美執行馬任務 金溥聰現身駁:憑空捏造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臧王、SNG/台北報導

媒體人陳敏鳳爆料,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向華航訂了8個機位,準備18日赴美,疑似要幫馬團隊執行神秘任務。金溥聰18日晚間現身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他表示他和家人都在台灣,沒有出國,也沒有赴美,遺憾陳敏鳳未經查證,根本「憑空捏造」;對此陳敏鳳則說,搞不好是「見光死」,樂見金溥聰親自澄清。

金溥聰18日晚間現身台北市一家餐廳,時間正值媒體人陳敏鳳爆料他要去美國執行馬團隊秘密任務,出發日當晚,他斥為無稽。金溥聰說,「有些名嘴就是喜歡這個憑空捏造,炒作新聞啦!因為我今天都這個一天都在台北,明天也在台北,後天也在台北,未來都在台北。

他強調自己和家人都在台灣沒出國,也沒打算赴美,但陳敏鳳「有所本」,指金溥聰向華航訂了8個機位,要在18日出發,但爆料「不攻自破」。

記者:「他說您的消息是憑空捏造,那您有沒有回應?」
陳敏鳳:「喔……沒有回應啦,我就是有消息來源,他出面只是證明他現在人在台灣,也許就見光死!臨時取消嘛!

對於金溥聰批評她「憑空捏造」,陳敏鳳沒有回應,但倒是樂見金溥聰自己出來闢謠。陳敏鳳說,「我覺得秘書長親自出來否認事情,出來澄清很好,就不用透過『友人』,我也非常贊成。」金溥聰赴美傳聞在18日炒了一整天,而他本人現身就是最好的說明。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