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檢媒體! 陳雄文酸:柯P也愛用LINE指示工作

▲勞動部長陳雄文。(圖/記者林潔玲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盧秀燕在立法院檢舉,有媒體主管用LINE交付任務,讓記者超時工作,還直接點名《蘋果》,要求勞動部勞檢。對此,勞動部長陳雄文解釋完現況後說,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愛用LINE指示下屬工作,「賴香伶應先解決自己的問題」

立院衛環委員會18日邀請勞動部部長陳雄文,對「如何改善過勞問題」進行專案報告,立委盧秀燕在質詢時公開檢舉《蘋果》,並要求勞動部查處。陳雄文解釋,勞檢時要查處通訊軟體較困難,因為涉及隱私問題,但目前正在研擬通訊體交付任務的檢查作業準則,完成後會適用於所有媒體的勞檢。

另外,據《聯合報》報導,賴香伶上任後針對媒體進行勞檢,獲得盧秀燕的肯定。不過陳雄文酸,平常柯文哲也經常於下班後用LINE交代工作,賴香伶應該「先解決自己的問題」。

▼勞動局長賴香伶。(圖/記者徐珍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