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嬌妻吳品萱打領帶初體驗 獻給新手爸爸立威廉

▲新手爸爸立威廉與名模吳品萱一同演繹Brooks Brothers春夏新裝。(圖/記者吳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服裝品牌Brooks Brothers一直以「都會文青」風格走跳市場,今年春夏以城市中的微旅行做為設計概念,服裝上可見扶桑花、船錨、棕櫚樹等細小圖騰細節,主打即使有正裝需求,穿上扶桑花度假風格圖騰上班也不顯怪,今品牌邀請新手爸爸立威廉與幸福人妻吳品萱展演都會男女小確幸的服裝。

 

▲吳品萱穿上俏麗的黑白花卉洋裝與都市俐落褲裝兩種風格。(圖/記者吳宸亘攝)

吳品萱穿上春夏黑白花卉洋裝演繹完美嬌妻,現場幫人夫立威廉打領帶,笑說「其實這是第一次真的幫男生打領帶,剛剛在後台一直練習」。立威廉換穿酒紅、海軍藍西裝,兩套不同的紳士風格,對常穿西裝的他來說帥氣渾然天成,一點都不突兀。其實,品牌的招牌免燙襯衫,除了正式外,還是忙碌都會人士的好幫手,即使丟進洗衣機裡清洗,也不需要經過燙衣程序,還曾獲得《紐約雜誌》評選最佳正式襯衫的封號。

▲吳品萱打領帶初體驗獻給人父立威廉。(圖/記者吳宸亘攝)

 

▲立威廉常穿正裝,駕馭起來風範十足。(圖/記者吳宸亘攝)

立威廉剛升格爸爸六周,相當寵女兒,笑說現在只要一不見女兒,就會充滿思念,也因此現在耗時太長的工作不接,「不想錯過女兒的每分每秒」,喜歡照顧女兒的他說自己值夜班、半夜都要起來餵奶兩次,讓還沒有小孩的吳品萱大呼「以後也要叫老公值夜班!」

結婚滿一年的吳品萱,透露大家都很關心何時生小孩,過年都會有點壓力,有討教一旁的新手爸爸立威廉,發現「度蜜月是個好方法,不過自己還沒有正式度過蜜月」,對於生子計劃是想順其自然又有點小壓力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