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防護更舒適 女鞋easy spirit專利凝膠鞋墊好軟Q

▲easy spirit春夏將品牌專利凝膠鞋墊推出變革,進化款鞋墊可拆下進行輕輕刷洗。(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女鞋品牌easy spirit發表春夏新品,在品牌e360專利凝膠系列推出革新,新款e360+系列除了搭載原來的凝膠鞋墊外,更加上EVA乳膠鞋墊,加上鞋底防護共3層,保護性夠、穩定性也更強,且還有除臭功能。除此之外,鞋墊還可拆下進行輕輕刷洗,較以往縫死設計不同。

另外,品牌還推出Travel Time十周年施華洛世奇鞋款,10年來一直不斷變革設計的此款鞋履,今年春夏除推出閃亮施華洛士奇黑、米水鑽兩色外,另推出網眼布料4款、金蔥布3款、以及緞面2款設計,每款全台限量140雙。

▲▼Travel Time鞋款10周年推施華洛世奇限定款,該款也推出金蔥布設計款,每款限量140雙。(圖/記者張妤瑄攝)

▼春夏也有推出花色、幾何圖騰的設計。(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