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送「豐胸療程」當禮物 女友當街回贈「一巴掌」

▲一名男子在婦女節送了「豐胸療程」給女友當禮物,女友不領情當眾發飆。(圖/翻攝自騰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名男子原本打算要在婦女節當天送女友一份大禮,沒想到換來的不是女友的熱情擁抱,反而得到「一巴掌」!

根據《騰訊網》報導,一名年輕男子原本打算要在婦女節這天送女友「豐胸療程」作為禮物,並偷偷付了訂金要給女友驚喜。沒想到女友在得知「驚喜」後當場勃然大怒。

女子不僅當眾發飆,甚至直接送上「一巴掌」給男友,怒喊這份禮物「是在侮辱我!」兩人在街上大吵一架,差點上演全武行,最後在兩人跟醫院進行協商之後,院方同意將訂金退還給男子。

▼女子得知禮物是「豐胸療程」後,對男友甩了一巴掌。(圖/翻攝自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