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0萬債務討嘸!中山區炮炸酒店連兩天 住戶心驚驚

▲  前一天才「以為槍戰」,討債不成「連環炮」炸酒店。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附近的酒店很不平靜!先是在4日深夜錦州街一家酒店傳出震耳欲聾的炮聲,附近住戶一度以為發生槍戰,原來是大批黑衣人聲稱要找酒店員工討債;隔了兩天,6日晚間又有一群人同樣拿著蜂炮朝德惠街另一間酒店狂炸,警方目前已經掌握8輛汽車車牌,正積極蒐證查辦。

嘴上叼著菸,手中拿著鞭炮,手機拍的畫面中,一名年輕人才踏出車門,就將手中的鞭炮點著再使勁的朝著一旁的酒店猛丟,3月4日台北市錦州街一家酒店突然被一群黑衣人包圍,接著立刻傳出劈哩啪啦的鞭炮聲響,大街上頓時煙霧瀰漫,騎樓間全是火光,沖天炮炸的附近居民「心驚驚」,一群人還是不肯罷手。

附近鄰居表示,「差不多11點多啦!一點點,(記者:聽到鞭炮聲?)對啦!對啦!」附近店家則說,「當然會嚇到,好像在演電影,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吧!(記者:在這邊炸了一個多小時?)因為他們聚集在那邊,很多很多人。」

嚇人的連環炸還不只這一樁,6日晚間10點多,隔沒幾條路口的德惠街也傳出鞭炮聲響,附近店家指出,「禮拜五晚上大概10點半,外面好像有類似鞭炮或是槍響之類的,但就是幾聲之後,(記者:很大聲?)對!很大聲。」

到底是誰目無法紀的狂轟酒店,警方深入調查後表示,有酒店安管在過年期間欠下了高達3800萬元的驚人債務,幾次協商不成,造成欠債人、討債人、協調人通通不滿,疑似因此互拿蜂炮示威。

中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瑞基表示,「可能是因為債務協調、嫌隙,沒有辦法達成債務償還的一個情形,而導致產生,本分局已經掌握了10名的涉案人以及8部車輛以及兩部計程車在深入追查。」警方目前已掌握到8輛汽車車牌以及相關證據,近期將陸續約談相關人,並依恐嚇、公共危險罪嫌以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