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進口說非失言?  許常德:以為數量夠就好才是問題

▲柯P認為外界放大「進口」兩個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活動,致詞時卻稱「台北『進口』30萬名外籍配偶」,當場引來台下民眾抗議,再爆失言風波,柯P隨後也坦承,確實講錯話,但外界特別將這兩個字放大,覺得有些困擾。對此,知名音樂人許常德9日在臉書PO文表示,「如果他是這麼理解,那他還會繼續失言。」

▲許常德說,如果柯P只認為大家是放大進口兩個字,那他會繼續失言。(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柯P日前表示,台灣沒結婚的男生比女生還多,「奇怪不是很多外籍新娘嗎?已經進口30萬了,怎會這樣?」此話一出隨即引發台下公民團體抗議。柯事後也坦承,「進口」是要表達國外進來的意思,講錯話部分確實有改進空間,但沒有惡意,且對於只有兩個字被抓出來放大,覺得有些困惑與困擾。

對此,許常德表示,自己也覺得柯文哲並非失言,但他說大家放大「進口」這兩字,「如果他是這麼理解,那他還會繼續失言」。他認為,柯P會說進口、會以為數量夠就沒問題了,「這才是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