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父:媽媽挑的,狗都可以娶 柯媽翻臉:跟我道歉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鍾家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政局鼓勵結婚,找來市長柯文哲的爸媽柯承發和何瑞英代言,兩人結婚57年,柯媽媽分享小時候家裡窮,5個人吃3碗麵的故事,希望新婚夫妻要一起共苦,沒想到一問到當初怎麼認識結婚?柯爸爸說「只要是媽媽挑的,連狗都可以娶」,柯媽聽了,立刻翻臉生氣。

主持人喊親一個,柯文哲的爸媽害羞親不下去,結婚57年一家和樂,秘訣在於吃得了苦。柯媽何瑞英說,「以前我們家比較沒錢,所以我先生吃一碗麵,我跟我女兒吃一碗麵,柯文哲和他弟弟柯宇謙兩兄弟就吃一碗,五個人吃三碗,這樣就覺得好幸福,有那碗麵就好滿意喔。」

沒有錢一樣可以快樂,柯爸柯媽為北市民政局鼓勵結婚代言,當初兩人怎麼認識結婚?柯爸說,是媽媽挑的,「就我媽說娶得到就好,我也說,聽媽媽的話,隨便啦,哪一個地方、哪一隻狗都可以。」柯媽一聽馬上說,「啊!你也不要這樣講,你實在很沒有禮貌,對我實在很不好咧,怎麼講這種話?(記者:他可能害羞)不是啦,害羞也不能這樣亂講,你快點跟我道歉。」柯爸說,「歹勢啦!歹勢啦!」

柯爸直言、柯媽翻臉,兩人果真是柯P爸媽無誤。這兩天輓聯事件輿論沸騰,柯媽緩頰,表示不該強拆,「這樣是沒禮貌欸。人家寫的,那也有對長輩的誠意,不能這樣強拆。我是這樣卡好啦。」柯媽支持電子輓聯,但反對殯儀館直接強拆。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