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中畢旅疑集體食物中毒 百名學生送醫急救

 

▲安康高中南下畢旅驚傳集體食物中毒,100多名學生送醫急救。(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安康高中日前南下高雄畢業旅行,卻在5日上午傳出陸續有學生上吐下瀉,疑似食物中毒,直至傍晚6點半左右,還有100多名學生分別搭乘3輛遊覽車送往高雄市阮綜合醫院、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就診以及其他小診所治療,部分情況嚴重的學生還須住院觀察。目前衛生局已派員採集相關檢體調查原因。

安康高中師生4日晚間入住墾丁的飯店,隔天(5日)吃完早餐後10點多陸續出現嘔吐症狀,但因為人數不多,因此沒有送醫;直到傍晚,發現愈來愈多學生上吐下瀉情況嚴重,校方才直接以3輛遊覽車將100多人送往醫院治療。目前衛生局已派員採集相關檢體調查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阮綜合醫院表示,原本剛開始有嘔吐症狀的學生都送來這裡治療,但醫院只能容納38人,所以將其他無法容納的學生轉送大同醫院與鄰近的診所治療,目前也已經將嘔吐物及排泄物交給衛生局化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