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輟學生率眾霸凌女同學 拍裸照PO上網...還比YA

▲疑似口角糾紛,黃姓女學生率眾毆打李姓女學生,還趴光衣服強拍裸照。(圖/取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一名就讀中學的李姓女學生,因口角糾紛,日前遭6名同學在校內宿舍痛毆;不僅如此,一票人還將李女衣服脫光強拍裸照,並且PO上網,消息曝光後,目前正由當地公安調查當中。

根據《新京報》報導,遭虐的李姓女學生就讀雲南文山州富寧縣一所中學,疑似因黃姓輟學生冒用她名在網路和別人聊天,引發兩人糾紛,埋下日後導火線;上月28日,黃女找了5名幫手,在宿舍內連手圍毆李女,還將她的衣服扒光,並強拍裸照上傳至網路;由於一群人馬行徑相當惡劣,隨即就被網友肉搜出來,目前全案已由當地公安進行調查。

一張張照片可以看出,行兇過程相當殘忍,李女不僅害怕的蹲在牆角,一群人馬還開心的比出勝利手勢,完全不把生命當作一回事。辦案的公安表示,由於犯案女學生均未成年,為了個人隱私,因此格外小心處理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